本熊在blog界

本熊第一次寫blog,是blog 界新鮮人,但作為cd-rom 已有十多年歷史了。

第一個點名的一定是陸sir。陸sir 是我第一個也是直到現在每天必到的blog,他的每一本著作我都有買來細讀,他對我的影響可想而知。別的不用多説,當年他詳細列明牛熊窩輪的害處,令逢買皆輸的我決定放棄,要自己以後不買直到今天(至於轉戰期權更是後話,另文再說)

第二個要説的便是止凡兄。止凡兄現已是blog 界的一號人物,我想大家對他的理念都很了解。他給我的印象是有非常強大的親和力,能夠和任何人合作、做朋友,令自己的人脈網絡不斷壙大,我想這份力量已經到了收成期了。另他更是一位非常大氣的人(即是高EQ),想當日他發表借錢買股一事,被網友羣起而攻之,他都能一一解說處理,教人想到孔明舌戰群儒一役可比。

有很多blog 我都不時到訪,令我印象難忘,獲益良多。如巴黎兄內銀AH轉,市場兄的股票分析,我更跟70後兄開IB 玩股票leverage。他們的觀念操作可貴過上電視雜誌的財演十萬倍,財演都不是說真心話的,上電視的我只聽黃生一個,他是基金經理,不是財演。

另地產網也是我常到的地方,好友淡友張牙舞爪好不熱鬧,最近迷上收看大樓市小知慧。

所謂有來不往非禮也,我在blog 界得到很多,再只做cd-rom 可說不過去,所以決定開始寫blog 了。但本熊憑什麼可以報施呢?想了很久很久,我自己的答案是成功不一定完美,失敗也可有回味之處,有時學到的可能更多。而本熊的特㸃是週身刀無張利,我想還有很多提材可以一書的。

接下來會發文寫寫自己在股市樓市的事情,沒有驚喜,只有經歷,更是實在。


留言

  1. 你提起這個借貸文章交流,的確火花十足,近年也越來越多這類交流,哈哈。努力寫多些好文章,加油。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