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股票期權倉(19th updates)兩幻五攻防戰

十月才走到一半多啲,大市目前高低位25046 - 27936,波幅已然10.3%之巨;QQ月波幅更超過20%,以一隻萬億級別公司而言可謂史詩式(股災级)行程,本熊有幸親歴其境,感到十分榮幸。

恆指走到兩幻五附近, 一連幾日出現十字星,可見攻防戰戰情激烈,下破不了反彈無力,還幸比較多陽燭出現,感覺守住兩幻五關口的決心較大一些。

另一重點是一如上星期般,美道下跌中港卻出現升市,反之美道升則中港跌,故有理由相信情勢有微妙變化,強弱互換也許開始發生。

同場加映上A二千五保衛戰,阿爺出口術的級別已上升到副總理政治局委員,差一點便是習大李總親身上陣,可見大陸的處境更為凶險。另降準一來便是一百點子,又有地方政府出手担保企業股權質押,以防系統性金融危機發生。

有說黃絲有青日日望支爆,其實內地爆煲走數日日上演,只是大陸實在太大,有人破產郤同時有人發達,只是傳媒選擇性報導而讀者選擇性相信而已。

操作方面沒有大動作,只有2018和939 lc 博反彈系列,目前一隻輸緊一隻平手,希望下星期可以偷鷄成功。


十月開倉(19th updates)
1398: 28th Sep short call 十月@6.0 收0.48%
; 2nd Oct short call @5.75 收0.31%

939: 28th Sep short call 十月@7.25 收0.37%
; 9th Oct short call @6.75 收0.33% (15th Oct 平付0.1%)
; 15th Oct long call @6.75 付0.25%

175: 4th Oct short put @12.5 收0.76%
; 11th Oct long call @14.5 付0.45% (12th Oct 平收0.85%)

2318: 5th Oct short put @72.5 收0.29%

700: 3rd Oct short put @295.0 收0.55%
; 5th Oct short put @280.0 收0.43%
; 10th Oct short put @265.0 收0.43%
; 11th Oct long call @295.0 付0.42% (12th Oct 平收0.82%)

2382: 8th Oct short put @72.5 收0.83%
; 8th Oct short put @67.5 收0.83%

2018: 15th Oct long call @75.0 付0.28%


留言

  1. //其實內地爆煲走數日日上演
    本熊兄似乎很了解國情。好似年初的屁TO屁風暴,個人認為與內地一直流行的層壓種金傳銷是同一類物種,基本日日都有爆煲,不明為何有人能上崗上線都話會引爆經濟。內地全部都係本幣債,日本債務佔GDP 39X%都未有耐出事,中國經濟出事不知所可說起。一句講哂,人心虛弱,外資有得歷史低位進場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屁to 屁由過萬號瓜左九成,至目前得番千幾號,這是金融市場發展的教育工程,也許是必須走過的。
      大陸經濟由高速轉中速跟著低速,投資回報預期也理應如此。若仍相信理財產品無端端有十多巴仙回報,成為韮菜也是必然的。

      刪除
    2. //不明為何有人能上崗上線都話會引爆經濟。內地全部都係本幣債,日本債務佔GDP 39X%都未有耐出事,中國經濟出事不知所可說起。
      PtoP 一類騙局爆㷛,本熊理解為一啲人輸左錢比叧一啲人,這只是利益(資源) 分配遊戲,但其中多有非法操作。
      政府要防的不是經濟問題,反而是爆得太火要追查執法,好去平息民怨這樣的社會問題。

      刪除
    3. 本熊兄,睇黎美帝隻牛未必頂到十一月頭大選喎。萬一大選前跪低,侵帝係咪真係穩坐釣魚船呢。呵呵!

      刪除

發佈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