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股票期權倉(22nd updates) 衝崖遊戲與尋底模式

美中兩國擺好架勢展開貿易戰,最新發展係美帝打出500+2000+2000 億加税算式;阿爺數字上跟唔到,改為採取「數量型和質量型」相結合的綜合措施應對,更放風會找在華有重大利益的跨國企業入手,黎緊check point 係7月6日。

目前美帝和阿爺正在玩緊衝崖遊戲,睇吓邊個頂唔順先撤退,在未有轉向之前事態發展會看似越加險峻,市場反應便是連跌多日,尤其是A股市場下插至15年大時代以來新低,在貿易戰未開打便有可能發生系統性金融危機(果啲股票抵押爆倉野)市場正期待阿爺實質性的救市措施,只是傳聞中的降準放水仍未出台。


尋底之旅繼續推進,似乎需要一個更壞的消息令市場深插一下,另加一個足夠好的消息令市場相信會開始轉勢,技術上說起碼是一粒十字星,具體的就如08年的大奇蹟日般。

既然認為市況不妙,操作方面應該止損sp,但對照A股水平實在已經去到慘不忍睹階段;加上期權損失規模相對實貨倉的52新低、三年新低已經是不過爾爾(典型金融心理學誤判,要不得的)所以決定計好接貨規模便繼續防守下去。

內銀: 上週的開心價,今週的坐艇價
石油: 油組開會在即,段估唔會在現時金融市場動盪下增產,自己走去隊冧油價自殺掛

就如足球賽事般形勢比人弱便專注防守,跟著便部署打反攻吧,希望能做到如冰島般面對巨人而不倒,有機會玩落去,手段會是遠期lc,跌啲便加啲好了。


六月開倉(22nd updates)
883: 23rd May short put 六月 @13.0 收0.7% (1st Jun 平一半付0.80%) (7th Jun 餘下一半付0.37%)
25th May short put 六月 @12.5 收1.12%;1st Jun short put 收0.74%

2822: 30th May short put 六月@14.0 收0.75% (6th Jun 平付0.10%)

1398: 30th May short put 六月@6.25 收0.61% (6th Jun 平付0.10%);14th Jun short put 收0.32%

386: 5th Jun short put @7.0 收0.49%

1339: 7th Jun short call @4.30 收0.23%

6030: 7th Jun short call @21.0 收0.20%
; 21st Jun long call 九月@19.00 付1.34%

939: 14th short put @7.75 收0.47%

留言

  1. 追瘋:做好防風措施,好好欣賞感受這場風暴!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追瘋兄果然人如其名喜歡刺激,嗜好乘風破浪的高手;本熊只是被迫上梁山的遊民。

      刪除
  2. 會否有深水炸彈:歐盟式查稅對準將Profit Centre放哂晌愛爾蘭等低稅區的美帝跨國巨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看完一個石油人民幣計價的YouTube,已經有83%産油區接受人民幣,每年單中國入口已是千幾億美元計,換言之即是少左千幾億美元demand,還未計後續衍生的交易。
      美元demand 繼續減少,又有甚麼可以支持佢個貿赤財赤?始終貿易戰係持久戰,看來時間是在阿爺的一邊啊。

      刪除
    2. 似乎中方仲係軟的更軟,硬的更硬。質量型工具似乎係最後警告。如果侵帝再亂來,一堆在華賺大錢的美企會被海關環保局同稅局“輕輕關注”了。

      刪除
    3. 阿爺放左風會對付共和黨背後啲金主,相關企業一定走唔甩啦

      刪除

發佈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