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股票期權倉(25th updates) 侵侵係畫圖高手

二月打後啲三個月大市走勢反覆,以三萬零八左右為中軸,升千多便回、跌千多又有支持。近啲一個月幅度更進一步收窄,圖表看形成一幅清晰的三角旗形。

什么是三角旗形 

  开始是一段陡峭的上升(或下降)行情,常常伴随着巨大成交量;接着经过一个短暂的缩量整理过程后,再继续原有的趋势上升(或下降),这时又会有巨大的成交量配合。由于形状上如同有一长长旗杆的旗帜而得名。如果短暂缩量整理期间的形态是三角形,则被称为“三角旗形”。相对于前面的旗形,三角旗形的旗面呈三角形,因此得名三角旗形。三角旗形同小型的水平方向的对称三角形相像。

  而且三角旗形的整理形态,可以是上升三角形下降三角形或者收窄三角形的其中任何一种。一般情况下,三角旗形形态大多出现在上升(或下降)趋势的中间阶段,所以是比较可靠的持续形态,很少会有逆转的情况产生。同时根据三角旗形发生在上升或下降不同趋势中,分别称作上升三角旗形或下降三角旗形。
http://wiki.mbalib.com/wiki/%E4%B8%89%E8%A7%92%E6%97%97%E5%BD%A2


根據技術圖表派解說,三角旗形整固代表好淡爭持,但完成整固後通常會繼續原有的趨勢,按現在的進程來看,六月可會是突破之時?MSCI 加中美貿易會談將會是契機?

本熊說侵侵是畫圖高手,因為大市正正因為侵侵的行為而反覆:一時揮大棒加關税、一時話同習大係朋友可以埋枱傾、一時表示唔係幾滿意聯合聲明、一時指示解禁中興、一時又話大家會錯意... 若説侵侵就係牛熊莊家都一定有人信,反正本熊會呀。

面對反覆市況,賭細啲係理性選擇,人同此心那大市成交便縮小了,這又進一步加強大戶的操作空間。是以近期走勢可以neglect MSCI 等基本因素,仍然留在市場的需要練就超凡的忍耐力。

本熊認為在目前市況,期權操作可以發揮作用,跌市日賣權、升市日平倉、反覆日食花生。最新戰缐係油股連日回落走去sp 中海油,認為油價只是中場休息的說。


五月開倉(25th updates)
700: 25th Apr short put @390.0 收1.90% (8th May 平一半付0.93%)
; 27th Apr long call @350.0 付3.28% (17th May 平收5.49%)
; 27th Apr short call @400.0 收0.74% (17th May 平付1.51%)
; 8th May short put @380.0 收1.04%
; 14th May short put @400.0 收0.42% (21st May 平付0.13%)
; 15th May long put @390.0 付0.24% (16th May 平收0.37%)
; 15th May long call @410.0 付0.42% (17th May 平收0.92%)

2318: 27th Apr short put @77.75 收3.10% (8th May 平一半付1.0%)
; 8th May short put @75.0 收1.02%

6030: 30th Apr short call @21.0 收0.22%

2822: 2nd May short put @14.0 收0.65%
; 11th May short put @14.5 收0.23%

1398: 9th May short put @6.50 收0.47%

883: 23rd May short put 六月 @13.0 收0.7%
25th May short put 六月 @12.5 收1.12%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