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vs 29% (盧生好文分享)

現在有相當一部分香港人只「相信」自己想相信的,「真相」已經被埋藏在意識形態之下,更甚的是會合理化啲d作假行為。在「大義」之下,「真理」是可以放在一邊的,香港人真的病了... 或許是本熊錯了...

「真相只有一個,要麼是百分之四十八人對,要麼是百分之二十九人對,這關乎事實,並不是講意見。一個社會有百分之四十八或百分之二十九的思想有問題,連很簡單的事實也認識不到,這個社會的病其實挺嚴重的。」

果然如三兄所言「人多,僵屍係怪物;僵屍多,人才是怪物」


在「後真相時代」 假新聞工廠生意滔滔

留言

  1. 這場政治運動令我對港式民主的丁點幻想都全然幻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熊早三兄五年死心了,自從佢地堅持要「真普選」而推翻政改方案,令到民望更高的薯片落馬,其實泛民才更應該為「林鄭之亂」問責呀。

      刪除
    2. 斗滿擔心的是24/11區選結果一出, 若然部分被受爭議的藍營議員當選, 到時黃營的人會否要求全民測票, 以現時政府的牌路必定會拒絕, 到時又會否因此而再大打一次呢?

      刪除
    3. 睇睇外國幾多選到唔滿意既就驗票/示威/衝擊到滿意為止

      香港邊有可能唔係咁

      刪除
    4. 知專啲cctv 都預演了事情的發展,若「結果」不似預期,便是一定有黑幕在其中。

      刪除
    5. 所謂既成立獨立調查委員都係同一個倒模...

      刪除
    6. 其實齋「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我估政府會應承,但係個trick 係「五大訴求、缺一不可」又沒有大台做到代表可以討價還價。政府不能夠現在應承,因為不但不會令示威者收工,反而更加助長其氣燄。

      刪除
    7. 現在基本上回應與不回應結果都會是一樣,現在回應人家會說你太遲,不回應人家只會繼續藉故發爛。

      刪除
    8. "殺君馬者道旁兒"
      睇見隔離跑馬blog對呢句嘅解讀,睇黎我對未來發展都仲係太樂觀了

      刪除

發佈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