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股票期權倉(11th updates)首階段協議

中美貿戰終於轉向緩和而不是崩壞的方向發展,有別於以往嘅爭議,今次雙方都採取更為務實的態度,決定分階段推進協議,首先落實經貿合作、匯率政策等雙方已有共識的事項,將更為深層次的制度矛盾、科技競爭放在其後,而不是all or nothing 的捆綁式處理。

首階段文本將在三至五星期內完成草擬,待十一月的習特會時候簽署,次輪貿談更會跟隨啟動。要留意是次成果只是推遲/ 暫緩再度提升關稅水平,但已落實的稅率仍然沒有取消;另如華為的科技禁令也沒有放鬆的跡象,可見雙方都還是留有一手待後續會議才解決。

比著以往的本熊,面對階段性成果加上三至五星期的安全期,便會瘋狂sp & lc、草船借箭的加大槓桿。但鑑於今年五月嘅經歷,被一個tweet 改變了一切部署,被將軍得不亦樂乎 (詳見五月股票期權倉(月結)(被)極限施壓) 本熊是次便會如上兩篇文章(兩手準備) 的落實階段性撒退,會越升越加sc 放貨,目標將實貨槓桿調整至1.3~1.5 水平 (按11/10 是1.92)


另一個值得關注嘅係美帝對於香港政治問題的最新取向,會因爲與阿爺有deal 而有哪些改變?議會推動的「香港法案」會因而暫缓還是繼續出台?Trump 帝和共和黨會否改變立場?最新消息係下星期三 (16/10) 便會進行表決,本熊已經買定花生等睇表演了。


若果、若果「香港法案」真的被壓下,我城子民會有何感想?會認為中共又洗橫手成功?還是會重新認識美帝的民主精神?


十月開倉 (11th Oct)

TSLA:
24/9 sold Oct4 210 put @0.93% (premium forfeited)
4/10 sold Oct18 215 put @1.17%

175:
27/9 sold Oct30 14 call @0.49%
27/9 sold Oct30 12.5 put @1.05%

17:
29/8 sold Nov28 11 put @4.83%

AAPL:

NTNX:
20/9 sold Oct4 27.5 call @1.98% (premium forfeited)
24/9 sold Oct4 24 put @0.65% (premium forfeited)
4/10 sold Oct18 27.5 call @1.05%
10/10 sold Oct18 22.5 put @0.65%

BABA:
20/9 sold Oct4 185 call @1.86% (premium forfeited)
23/9 sold Oct4 170 put @0.97% (4/10 bought @-0.37%)
27/9 sold Oct11 152.5 put @0.81% (premium forfeited)
27/9 sold Oct11 177.5 call @0.57% (premium forfeited)
9/10 sold Oct18 172.5 call @0.59%
11/10 sold Oct18 162.5 put @0.31%

700:
27/9 sold Oct30 330 put @0.73%

3698:

BYND:
23/9 sold Oct4 125 put @0.94% (premium forfeited)
7/10 sold Oct18 128 put @1.22%

1810:
27/9 sold Oct30 8.5 put @0.83%

6030:
11/10 sold Oct30 16.5 call @0.27%

939:
4/10 sold Oct30 5.75 put @0.73%
11/10 sold Oct30 6.5 call @0.22%

2382:

823:
26/9 sold Oct30 85 put @1.58%
10/10 sold Nov28 75 put @0.98%

1398:
11/10 sold Oct30 5.75 call @0.22%

NIO:
1/10 sold Oct11 1 put @0.74% (premium forfeited)

留言

  1. 港美兩邊期權都玩, 忙唔忙?

    我估最後老人民主派又出黎大和解....從而再強加罪名係後生仔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美權好好玩㗎,每星期都結算,只是清晨四點收市次次都捱唔到尾,要早啲平倉。

      刪除
    2. 民主派自華叔、張文光之後完全變成政壇笑話,除左識拉布之外完全沒有建樹,被激進焦土派鎅票是其一、中間選民都應該流失唔少。

      刪除
    3. 你好, 本熊兄, 玩美權 SP 要自己平倉的嗎?

      刪除
    4. 美權規矩同港權分別不大,若在價外便自動變廢紙了。

      刪除
  2. //若果、若果「香港法案」真的被壓下,我城子民會有何感想?會認為中共又洗橫手成功?還是會重新認識美帝的民主精神?

    前者居多.... 佢地應為世界在沉輪,他們才是黃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s://youtu.be/X3dSA45Cjyw
      果然已經發生😔

      刪除
  3. 冬眠期間,支持一下同門本熊兄!

    如我地推論,習主席已化身拉拉隊,全力支持特帝連任了。

    香港傳媒唔多理國際新聞。美國剛剛對庫爾德族表演了用完即棄的當家絕技。特帝更係變臉專門戶。所以,這堆所謂法案無謂太認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土國總理真的不是省油嘅燈,夾於俄國和歐盟 (美帝) 中間都唔洗變成敍利亞、烏克蘭的境地。可憐嘅庫族幫唔到美帝在敍國翻盤,最後變成棄子。

      香港傳媒 (重點其實在於其觀眾) 不但「唔多理」國際,而是眼中只有自己,更加唔多讀歷史,但卻想掌握 (自己) 未來...

      刪除

發佈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