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股票期權倉(17th updates) 透完氣再吊過是常識吧

跌到開始懷疑人生,睇黎再無人相信還有大花火在後頭了。連本熊都產生了想法,可能大戶今轉剪羊毛有新玩法,新興市場包括中港都會跌到谷底,相對美股越升越有,當越來越多人(包括半個偶像黃生)轉戰美股,大戶計過條數外人渣貨比重上升,去到一個點會引發大户收割離場,那便是海潚2.0 的時候。

今個星期港股出現恐慌性拋售,指數跌幅相對溫和,但早前當炒板塊接連被洗倉,尤其舜宇咁跌法真係熊三至有。可知六月時恆指也是兩萬七八,本熊還sp 緊百三幾,八月現在八十幾便有交易。

相對騰訊咁多不利因素下跌十幾二十巴仙,吉利咁不聞不問(也是不明不白)咁跌也許更為恐佈。

期權繼續且戰且走,但退到一個點會紮恒馬坐啲轉啲,175 roll 多個月到$14.5 / 700 roll 到$300 左右若要坐便坐坐好了,現在最重要控制好摃杆水平,防止倒於黎明之前。

實貨倉啲中資金融類今次反而不是焦點,反正只是在地面典吓典吓,重創的是唔派中期息的Soho 呀。


八月開倉(17th updates)
1398: 30th Jul short call 八月@6.0 收0.64%;7th Aug short call 收0.20%

175: 27th Jul short put 八月@16.0 收0.95% (6th Aug 平付2.51%)
; 6th Aug short put @15.50 收2.18%

700: 30th Jul short put 八月@340.0 收0.67%;1st Aug short put 收0.53% (17th Aug 平付2.73%)
; 16th Aug short call @340.0 收0.49%
; 16th Aug short put @310.0 收0.31%
; 17th Aug short put @330.0 收1.78%

939: 1st Aug short call @7.50 收0.42%
; 16th Aug short call @7.0 收0.31%

2318: 8th Aug long call @75.0 付0.34% (16th Aug 平收0.10%)

2382: 14th Aug short put 九月@82.50 收1.41%

留言

  1. 要挑戰下本熊兄!
    美帝無敵,美股無敵,美債無風險,邊有可能海嘯2.0呢?
    高危從來只是低借貸的港樓,高借貸兼個個槓桿炒孖展的美股同個個國家大戶都在減持的美債點會有風險呢?
    這個常識,本熊兄,你懂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說A股美股一個天堂一個地獄,反映毛衣戰勝負已分,阿爺完敗。但其實甚麼是因、甚麼是果;甚麼是means、甚麼是ends?大局觀如何理解推論人言人殊?但本熊只知道邊邊等錢洗啲,甚麼是發窮惡。

      至於賭場一邊齋搶錢咁款、一邊齋派錢咁款,唔係引君入甕咁賭場都變善堂了。本熊只知道莊家投行啲花紅從來只有一個地方來的...

      這個常識,三兄也一定懂的!

      刪除
    2. 本熊兄的你懂的似乎比小弟的層次高出不少。哈哈!
      現在諗美帝入熊的人少之有少。我同你都算係異類了。

      刪除
    3. 雖則兩人方向一致,汪生講得仲白過宋生。

      刪除

發佈留言

熱門文章